国木田独步 くにきだ どっぽ

只要流泪的话,死去的人就能得到超度?恐怕既不会得到超度,也得不到救赎,因为他们的时间已经停止了。

近几天并无下雪但气温依旧冷到滴水成冰。平日里本就不爱出门的太宰更是有理由偷懒缩在暖炉旁。平常的任务也只是哪里的水管漏水结冰修理。内心不由得感叹连坏人都懒得出来作恶的同时被太宰打断。


“国木田君——你看外面那么冷不如去楼下买些热饮上来吧!”

“这种事情你给我自己下楼去买啊,你这混蛋连工作都不做,休想再让我帮你。”

“诶——国木田君好过分哦——我不过是因为天气太冷不愿意动弹嘛——”


“国木田——正好我的零食也吃光了,不如顺道帮我去买零食吧!!”


突然插入话题的乱步终是让自己主动投降,遂叹了口气“...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把剩余打杂任务交给敦君后穿好大衣,心中暗自定下决心后出门。


“绝对不会再允许太宰那家伙偷懒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