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木田独步 くにきだ どっぽ

只要流泪的话,死去的人就能得到超度?恐怕既不会得到超度,也得不到救赎,因为他们的时间已经停止了。

再过几日就要立秋了啊…整理今日最后的档案后细细思索。舒爽的凉风更能专注于工作,自己需要更加努力严格要求工作质量,虽然太宰那个麻烦鬼依旧成天嚷嚷着热。
终于…做完了。
舒展下筋骨起身把打印好的文件整齐摞好,站在窗边闭上双眸深吸一口气。

好!继续努力!
刚要准备继续工作时,敦君抱着文件凑过来向我汇报情况

那个…国木田先生……
嗯?敦有什么事情吗?…等等…!别告诉我又是那个混蛋捣的烂摊子要我去帮他收拾…!!
啊…不是的…太宰先生早就以好热好无聊待不下去的理由回宿舍了…所以我把太宰先生的那份工作也顺便整理好了……
啧…又翘班……也好,最起码不会因为他胡闹影响工作流程。小声嘀咕后接过他递来的两份文件。嗯原来是这样,辛苦敦了。

唉,但愿那家伙这个秋天可以老实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许久不见各位呀…!长期处于休眠状态的我终于更文了!!(真是难得虽然也依旧是那副样…)
抱歉抱歉考完试就净顾着玩……总的来说是我太懒了我以后会努力加更的!!(你确定不是继续拖…?)
好的目前就是这样的情况(其实是因为话废)
也谢谢各位…能一直支持我…深鞠躬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5)